首页>IT > 正文

LG Display开发了一种用于汽车的新扬声器技术

2022-11-23 06:00:18来源:威锋网


(资料图)

据外媒报道,LG Display开发了一种用于汽车的新扬声器技术,该技术使用护照大小的振动面板来产生声音。

这些扬声器占用的空间几乎与护照一样大,该公司推出的扬声器挑战了传统的汽车音响系统。

它的新扬声器不使用音盆、磁铁或音圈,也不需要扬声器格栅。取而代之的是,扬声器依赖于该公司所称的“电影式激励器技术”,该技术使用显示面板上的振动,“以及车身内的各种材料”来产生“3D”声音。

通过这种方式,LG可以将您汽车的任何部件变成扬声器,并声称音质与传统汽车扬声器不相上下。

该技术是与一家未具名的“全球音响公司”共同开发的,预计将在2023年做好准备。LG Display在声明中表示,这款扬声器的厚度是普通汽车扬声器的10%,重量是普通汽车扬声器的30%。

关键词: display 扬声器技术 立体声音响系统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