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Nreal携手卡塔尔旅游局复现世界杯赛场AR新场景

2022-11-23 15:52:00来源:网易数码


【资料图】

网易数码讯,11月23日消息。中国AR眼镜品牌Nreal携手卡塔尔旅游局,于Nreal Air眼镜AR空间的“Teleport穿梭门”应用中搭建了卡塔尔足球主题房间,3D化等比例复现卢塞尔体育场。

“Teleport穿梭门”是一款由Nreal开发的AR社交应用,Nreal在其中实景扫描或搭建了Apple Store、动漫空间、簋街、寿司店、咖啡馆等多个全球主题房间,用户可以在其中参观,并与其它玩家进行语音聊天、贴图交流、创意互动等现场交流。

卡塔尔足球主题房间将卡塔尔特色美景以巨幅海报的形式排列于球场上空,卢塞尔体育场以1:1等比例3D化视觉呈现,坐落于球场的正面。同时,卡塔尔足球主题房间还设有其他互动特效。

Nreal Air AR眼镜看球支持AR空间内的“移动云VR”和“咪咕视频”APP手机投屏两种方式。“移动云VR”内AR锐彩天幕达201英寸,可全景视野呈现积分榜、赛事列表、球员球队、数据战术等。

关键词: nreal 世界杯赛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