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电视机价格已经便宜到“令人发指”,未来会涨上去吗?

2022-11-20 16:05:58来源:快嘴嘚吧嘚


(资料图片)

电视机价格已经便宜到“令人发指”,未来会涨上去吗?四、五年前吧,43英寸电视还卖两、三千元,但现在小米43英寸最新款电视在网上售价仅为799元。在各大商超,现在75英寸电视售价为一、两千元,85英寸的为五、六千元,仅在几年前,没有一、两万元,是拿不下来的。

除了液晶面板等原材料价格大幅下降之外,客户需求也是一个重要原因。有一项数据,2021年,中国每百户家庭拥有电视数量为121.8台,几乎达到饱和。其实,最关键的,你自己感觉一下,现在的传媒方式,即,你接收信息的平台,发生了多大变化!电视机,市场需求只会越来越少。

电视机,不夸张地说,它是我们几代人的回忆。

随着科技的发展,传统电视机也升级换代为现在的智能电视。然而现在的年轻人对于电视开机频率越来越低,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不得不承认,大多数家庭花大几千买回家的智能电视,几乎成为了客厅的一种装饰品,一个摆件,一年也看不了几回。你现在下班回家习惯看电视吗?

以前网络没有普及,大家都会看电视娱乐,如今都在网上冲浪娱乐购物。电视机几乎成了万年闲的摆设。彩电价格会变得如此便宜,几乎卖出了“白菜价”。彩电价格的涨跌与面板的价格涨跌关系很大,面板价格的持续下跌带动了彩电价格的下跌,但与价格单纯下跌的其他一些商品不同,在彩电价格下跌中,还伴随了彩电行业竞争加剧、产量下降、消费人员减少等多种因素的叠加。你有多久没看电视了?

关键词: 智能电视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