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一加 Buds Pro 2 耳机再曝,渲染图现身,新增绿色方案

2022-11-19 05:49:45来源:科技美学

一加在去年曾推出过一款一加Buds Pro年度旗舰降噪耳机。 官方介绍中提到,其在降噪效果、降噪体验、通话效果、交互体验方面都有着很大提升。

现在,最新的消息显示,一加有望在接下来带来迭代产品一加Buds Pro 2 耳机,并曝光了这款耳机产品的规格参数和渲染图信息。

从外观方面来看,一加的Buds Pro 2和其前代产品看起来接近,但提供了橄榄绿配色可供选择。耳机设计整体呈现一个倾斜的角度,在佩戴时可以更贴合耳朵。耳机本体拥有两种不同的表面设计,上半部分采用了哑光效果,下半部分采用了光面效果。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充电盒有一个LED指示灯,还有一个物理按钮,应该会用于开启配对模式。充电盒上还刻着“co-created by Dynaudio”字样。

相关爆料也显示,这款耳机产品将由一加与Dynaudio合作开发。这意味着其将提供沉浸式的音频体验。

具体规格方面,相关爆料显示,这款一加Buds Pro 2 将配备 11 毫米和 6 毫米双动圈单元,类似于 OPPO Enco X2。

其还将支持 LDHC 4.0 空间音频,可提供 45db 的主动降噪 (ANC),并将支持自适应降噪。这意味着其将能够根据周围的噪音自动调整降噪强度,且每个耳机还将配备三颗麦克风,以增强通话期间的降噪能力。

在开启 ANC 主动降噪的情况下,这款一加Buds Pro 2 的续航时间能达到 6 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的话,可以获得 22 小时的持续使用时间。

如果关闭 ANC 主动降噪的话,其能够提供 9 小时的续航时间;搭配充电盒的情况下,能够连续使用 38 小时。

充电能力方面,这款一加 Buds Pro 2 支持无线充电。充电 10 分钟,耳机可持续使用 3 小时。充电盒还支持 Warp 闪充,充电 10 分钟可以让其提供 10 小时的播放时间。

其他规格方面,其将支持蓝牙 5.2、69 毫秒低延迟、LHDC 4.0 音频编解码以及 IP55 防汗防水等功能。

关键词: 一加手机 buds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