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福特F-150猛禽烈焰风暴特别版官图发布,4月10日正式上市

2023-03-28 23:54:31来源:懂车帝


(相关资料图)

各位老司机们,大家好!请点击关注【汽车行业情报站】,第一时间了解最新的汽车资讯,在这里轻松读懂汽车!

近日,情报君从相关渠道获悉,福特F-150猛禽烈焰风暴特别版官图发布。熟悉这台车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从这台车的产品定位来看,新车基于普通版福特F-150猛禽专为中国市场打造,但和基础版车型略有差异,这台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加入了独特的设计元素。据悉,新车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

我们可以回顾一下这台车的整车设计,首先是这台车的外观部分,整车的造型是比较简约的,尤其是这台车的前脸部分,该车采用了一套大尺寸的格栅,加上两侧分体式的车灯,整车的运动氛围不错。同时,这台车采用了象征着炽热、高能和激情的烈焰红色车漆,并在前发动机舱盖上印刷了专属的烈焰风暴拉花,各种元素搭配在一起,可以很好地彰显整车的性能。

视野遇到侧面,整车的腰线设计也是比较修长的,从这台车的整车设计来看,新车采用了双排结构,同时贯穿整个侧面的的风暴拉花与车头部分相呼应,这些细节可以很好地提升整车的整体性。除了前面提到的细节之外,这台车的离地间隙也比较高,可以提升整车的越野属性。

除了外观,整车的内饰设计还是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无论是嵌入式的大屏,还是周围的按键和旋钮配置,都有着不错的体验。另外,福特中国为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烈焰风暴特别版精心设计了专属交车礼,比如AB柱拉手包覆件,车载香氛以及定制车标徽饰等。

最后要说的是动力部分,从这台车的动力布局来看,该车搭载的是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但因为排放问题,相比国外车型的参数略低。【情报君,专注汽车行业十余年,每天提供最新的车市资讯和车圈动态,做您身边的“汽车人”。】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