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环球印务:领凯科技目前应用的为开放的ChatGPT3.5系统

2023-03-28 17:36:40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公司接入chatgpt官方api,请问想接入的api是gpt3.5版本还是gpt4.0版本?有提交接入申请吗?谢谢董秘。

环球印务(002799.SZ)3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领凯科技目前应用的为开放的ChatGPT3.5系统,利用ChatGPT系统在广告素材自动化创作及直播带货用户交互等多个场景进行合理应用,后续公司将评估ChatGPT系统对数字营销业务的综合使用价值及影响能力决定后期使用的方式。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