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冬天空调制热一般开到多少度合适

2022-12-10 06:05:29来源:小布在未来生活


(相关资料图)

冬季空调供暖的设定温度一般在25度左右。

20℃的暖气适合开空调,冬天室内20℃,不仅是一个适宜的温度,还能防止空调超负荷运转,冬天室外温度低,如果室内温度过高,容易导致寒热交替,冬天空调开得太高,热空气比较轻,热空气飘在房间上空下不去,而地面温度还是很低。

冬季不要将温度设定在空调所能承受的极限30℃,否则会导致空调频繁启停,增加耗电量,严重时甚至会损坏空调压缩机,因为暖空气流比空气轻,所以容易浮在整个封闭的房间上面,使用壁挂式空调时,最好将风口调整到向下的角度。

冬天空调制热温度不宜高于23度,最好设定在20度,在使用过程中,要经常清洗室内机的滤网和室外机的散热片,空调使用过程中,温度不要调得太低,因为空调控制的温度越低,耗电就越多,所以一般把室内温度降低6到7度就够了。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