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戴森Dyson Zone空气净化耳机产品细节正式公布

2022-12-08 16:52:04来源:网易数码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网易数码讯 12月8日消息,戴森首次公开了Dyson Zone空气净化耳机的详细技术参数,并确认该产品将在中国开启全球首发。

Dyson Zone空气净化耳机可为用户提供高保真、沉浸式音频,宽广的音域可呈现强劲的低音、清晰的高音和通透的中音。同时,波束成形技术和降噪算法能在嘈杂的环境中实现清晰通话。Dyson Zone的两侧耳罩配备双重净化滤网,过滤多种城市污染物。耳罩内部搭载戴森有史以来最小的马达,从两侧驱动洁净气流,通过无接触式面罩输送至用户的呼吸部位。

Dyson Zone空气净化耳机的耳罩内部搭载戴森有史以来最小的马达,以高达每分钟9750转的转速将空气吸入双重净化滤网。外层的静电式滤网可捕获99%小至0.1微米的颗粒物2,例如过敏原,以及来自车辆制动,工业燃烧和建筑工地产生的颗粒物。第二层富钾炭滤网可吸附城市中常见的气体污染物,如二氧化氮、二氧化硫和臭氧,并有效减轻二手烟及人体异味。

监测、连接和应用程序开发

Dyson Zone空气净化耳机内置的传感器可监测周围环境空气中的二氧化氮水平,用户可通过MyDyson应用程序或微信小程序实时追踪周围的二氧化氮水平和环境声音水平。在自动模式下,内置的加速器可监测用户的运动速度,并自动调整气流模式。当用户未佩戴Dyson Zone时,产品会自动进入待机模式。当用户佩戴Dyson Zone并向下翻转面罩时,可暂停音频和气流进入交谈模式。

关键词: 空气净化 dyson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