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iOS/iPadOS 16.2 RC版本发布:iCloud端到端加密有新功能

2022-12-08 15:57:11来源:威锋网


【资料图】

苹果今天向开发人员发布了iOS 16.2和iPadOS 16.2更新的RC版本,以供测试之用。

注册开发者可以从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iOS 16‌.2和iPadOS 16.2配置文件,一旦安装,测试版就可以通过OTA下载。

随着iOS 16.2和iPadOS 16.2的发布,今天的RC版本为其他iCloud功能带来了可选的端到端加密,这一功能将向所有美国用户开放。针对‌iCloud‌的高级数据保护为‌iCloud‌备份、备忘录、照片、iCloud Drive等添加了端到端加密。启用高级数据保护后,端到端加密不包括的唯一‌iCloud‌类别包括‌iCloud‌邮件、联系人和日历。

另外,iOS 16.2和iPadOS 16.2包括无边记应用,可以用来记笔记、画草图、画素描等。多个人可以在同一自由形式板上工作,所有参与者的更改都可以实时同步。

对于iPad,iPadOS 16.2为台前调度多任务功能带来了外接显示支持,允许同时使用多达8个应用。

据悉,iOS 16.2预计将于12月中旬发布。

编辑于 2022-12-08 08:12:31

关键词: icloud ipados ipad 版本发布 应用程序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