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价格大跳水!Xbox冰箱仅售394元

2022-12-01 05:57:03来源:中关村在线


(资料图片)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根据有关媒体报道,微软和Ukonic合作开发的Xbox Series X小冰箱在购物平台沃尔玛正在进行促销中,原价99美元(约合人民币709元),现在享受-45%的折扣,仅售55美元(约合人民币394元)。

据了解,Xbox Series X小冰箱,最多可以存放12罐饮料,配有一个可充电的USB接口和一个直流电源适配器,支持使用USB电源进行供电。与刚刚开售时的供不应求相比,现在这款微软和Ukonic合作开发的Xbox Series X小冰箱的价格可以说相当实惠,外观也很有特点,适合想要获得一个个性化桌面冰箱的用户来选购。

关键词: xbox 电子设备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