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1TB固态降到100元?颗粒价格还在降

2022-11-30 10:01:03来源:中关村在线


(相关资料图)

最近调研机构TrendForce发布了最新的调查报告,其中包括内存和固态硬盘的走势。总体来看,无论是内存还是固态硬盘,目前仍旧下降趋势。并且就目前市场情况来看,未来可能还有一定的下降空间。

其中主要的原因还是需求不佳,导致下游工厂不愿意过多备货。无论是三星、美光还是海力士,颗粒的价格都出现了缓缓滑落的情况,这一情况势必会影响到固态硬盘的价格。

虽然固态硬盘的价格已经来到了比较低的位置,但根据实际情况来看,固态硬盘的价格很有可能继续下降。目前1TB SSD最低已经来到了250元左右,如果需求持续走低的话,未来真的有可能出现1TB仅100元的情况。

关键词: 固态硬盘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