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物联网是否让医疗保健变得更实惠?

2023-03-24 19:01:02来源:千家网

物联网(IoT)影响了医疗保健的可负担性。自动化和医疗技术的进步改变了许多医疗保健系统和程序,物联网有助于连接医疗保健工作者和他们的患者。虽然物联网是一项投资,但它最终可能会让医疗保健变得更加实惠。

物联网如何在财务上影响医疗保健?

随着技术的进步,更多的医院可以投资物联网。 添加新技术的成本很高,但从长远来看,用新的物联网改造旧系统可以降低成本。 它还会影响许多医疗保健人员执行任务或工作的方式。


【资料图】

当医疗保健行业使用物联网时,它会改变工作方式。 物联网的连通性改善了医疗机构与患者的沟通方式。 它还会影响医疗技术的常规使用方式,鼓励员工更频繁地使用高效技术。

物联网背后的目标是彻底改变医疗保健对待患者的方式。 然而,这个目标需要时间和金钱才能实现。

物联网是否使医疗保健具有成本效益且负担得起?

物联网有可能使医疗保健更具成本效益,但也存在一些障碍。 物联网的初始投资可能很昂贵。 随着自动化程度的提高,医疗技术正变得更易于普遍使用。 曾经仅用于专业护理的技术已经发展到医疗机构在常规实践中使用它的程度。 然而,安装这些机器的初始成本很高——物联网并不一定意味着产生收入。

物联网可能帮助医疗保健变得更实惠的主要原因是自动化降低了成本。 物联网彻底改革了许多过时的程序,并使它们更加高效。 虽然物联网并没有直接增加收入,但它为组织节省了大量资金。 如果医疗保健提供者看到成本降低,这些节省可能会转嫁给患者自己。 当技术变得更有效率时,负担得起的医疗保健是可能的。

经验表明,对这种医疗技术的初始投资是值得的。 自动化和连接设备可以帮助提供者更快地查看、诊断和治疗患者。 更快的周转时间意味着更有效的结果和更多的收入。 简化的物联网系统和更健康的患者的好处弥补了最初的技术费用。

物联网如何帮助降低成本?

医疗保健中的自动化可以防止错误并节省时间。 例如,自动化的薪资流程减少了可能导致计算错误的人为错误。 人类可能会不小心支付加班费或不遵守法律。 此类错误可能会花费时间和金钱来修复。

自动化让组织避免人为错误。 花在固定工资单上的时间越少,意味着处理更关键任务的时间就越多。 物联网使医护人员能够及时并正确地获得报酬,从而最终降低劳动力成本——避免错误计算或错误分类。

简化的物联网技术为医护人员提供了一种远程检查患者状况或让患者监测自身状况的方法。 能够远程跟踪患者的状况可以节省时间,从而节省金钱。

如果患者使用物联网来确定他们何时应该去医院,他们更有可能通过只在需要时寻求医疗保健来省钱。 此类设备的连通性还使医疗机构能够更好地跟踪患者。

物联网以许多其他方式节省医疗费用:

更少的人为错误:物联网消除了许多医疗保健过程中人为错误的风险。 减少人为错误可以节省医护人员的时间并防止代价高昂的错误。远程监控:医护人员可以远程监控患者以节省时间和金钱。 这种能力使工人有更多的空闲时间来处理其他职责,并降低了人员成本。可穿戴技术:患者可以使用可穿戴技术监测自己的状况。 这些工具使医疗保健变得更加负担得起,因为患者更有可能只在必要时寻求护理。更好的存储:患者数据的存储会占用大量物理空间。 以数字方式存储信息可节省材料成本并降低存储空间成本。物联网的真实成本

医疗技术的进步对医疗保健行业的患者和工作人员都有帮助。 IoT 为医疗保健中的常见问题提供可访问且实用的解决方案,从简化流程和消除人为错误到在患者需要时为他们提供所需的帮助。

虽然物联网的初始成本可能很高,但从长远来看,自动化和效率最终会降低总体成本。 自动连接提高了系统的有效性,并为医护人员提供了更多时间来完成重要工作。 时间是医疗保健中的宝贵资源,物联网旨在简化任务以节省时间。

物联网还可以为患者带来好处,包括从可穿戴技术到更准确的计费等方方面面。 当患者了解自己的病情并可以寻求适当的护理时,他们就可以更负担得起医疗保健。 虽然物联网的初始成本可能看起来很高,但物联网在医疗保健领域的最终结果是节省了更多时间并帮助了患者——这是值得投资的。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