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钓草鱼用什么饵料添加剂?

2023-03-24 19:13:35来源:哔哩哔哩


(资料图)

饵料添加剂主要作用是增强饵料的诱鱼能力和留鱼能力,很多时候饵料添加剂的选择也决定了鱼获的多少,事实上每位钓友们背后都有自己的饵料添加剂,大家都知道草鱼喜欢吃草香、甜香、薯香、酒香味型的饵料,下面一起来看一看钓草鱼用什么饵料添加剂效果好吧!

1.绿水 

“绿水”是一款黑坑、竞技、野钓的液体饵料添加剂,针对草鱼使用,颜色呈深绿色,味道酸香甜,使用广泛,主要是用来泡玉米当挂饵或打窝使用,可搭配冷冻饵、散炮、粉料等使用。每100g饵料添加3-10g即可,可根据当时的水情、鱼情适量搭配添加使用。这里教大家一个绿水泡玉米的小技巧,把准备好的玉米剥成一粒一粒的,在100℃的锅里烫10秒后捞出,待玉米冷却之后放在绿水小药里浸泡即可。

2.果酸

“果酸”主攻鲤鱼、鲫鱼。适用广泛,罗非鲫鱼鲤鱼草鱼也可以用,针对鱼种较多。颜色呈深绿色的液体状。主要是提高饵料的酸度和适口性,帮助鱼开胃,刺激鱼开口,快速诱鱼,天气越热越好用,肥水塘使用效果更加。可搭配冷冻饵、散炮、粉料等使用,窝料不建议添加,饵料5-10滴即可。例如高温天气鱼不开口、窝子里光冒鱼星却不吃饵时可适当添加。

本期跟大家讲解了钓草鱼用什么饵料添加剂?钓友们赶紧去试试吧!我们下期会继续跟大家分享钓鱼添加剂。用好饵,钓大鱼,就选嘿友鱼!我们下期再见!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