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通用汽车探索在车辆中使用 ChatGPT

2023-03-13 10:12:02来源:站长之家


(资料图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3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公司一位公司高管周五表示,正在探索 ChatGPT 的用途,作为其与微软公司更广泛合作的一部分。

“ChatGPT 将无处不在,”通用汽车副总裁斯科特米勒在接受采访时说。

Miller 说,聊天机器人可用于访问有关如何使用通常在用户手册中找到的车辆功能的信息、车库门代码等程序功能或集成日历中的时间表。

该消息首先由网站Semafor报道,该网站称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开发一款虚拟个人助理,该助理使用 ChatGPT 背后的人工智能模型。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宣布向 ChatGPT 所有者 OpenAI 投资数十亿美元,并表示其目标是将聊天机器人的技术添加到其所有产品中。

微软与其他大型科技公司一样,它一直在加紧努力,将更多技术嵌入车辆,从信息娱乐系统到自动驾驶,再到控制电池性能和车辆其他多项功能的操作系统。

通用汽车在2021年与微软合作,加速无人驾驶汽车的商业化进程。

通用汽车的股价周五下跌了约2%,整个市场都在下跌。

(举报)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