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我感觉被侮辱了,这阳台竟然比我家客厅还大

2022-10-12 17:08:48来源:财讯网

 

最近,被一个叫“第四代森林建筑”产品给炫到了!开始以为研究砚山曼城第四代森林建筑只是个噱头,结果参观了样板间后,我感觉被震撼了!没想到一个高层电梯房产品,可以做到如此品质和精致!

作为一个颜值控,我不得不说说她的外表,整体建筑风格是新中式,有着我们中华传统文化的底蕴,是永远不会过时的。建筑外立面采用的是三段式,上下是深咖,中间内嵌大面积的米黄色,这种的撞色设计,更简洁,更时尚。小区的氛围灯光设计也是特别有想法,安置了庭院灯、草坪灯、外立面led流线灯,将整个愿景砚山曼城小区笼罩在一个梦幻的境界里。

项目运用了“第四代森林建筑”设计理念,将整个小区打造成一座公园,小区里有着上百种植被、灌木、花草等,每个组团都有不同的主题风景,让小区四季都能拥有美景。同时小区又加强了邻里交流空间,有很多室外活动空间,百米健康跑道、儿童游乐园、光影长廊、林下休闲区等。身处愿景砚山曼城,让人有一种在公园里的感觉,风景如画、休闲易得。感觉我家不是在都市,而是在公园里。

然而最让我震撼的还是愿景砚山曼城“第四代森林建筑”的户型设计,不管户型面积大小,不管那个楼层,都有一个超大的庭院。有多大呢?对,就是比我家卧室还大!足足有20多平!如果放在香港,这个面积都是一套房的面积了!这个庭院就是“第四代森林建筑”最优代表性的产品特点,又大又实用。家家户户都有的庭院,形成了“户户有庭院,层层有绿意”的靓丽风景。庭院还采用了弧形设计,像一滴水的形状,很有诗情画意。同时庭院有一半面积是6米挑高的,这让整个庭院视野和空间都更加开阔。有了这样的庭院,种养不同的植物,通过不同风格的精心装扮,她会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错层式滴水型的阳台,让建筑的外立面也格外好看,加上庭院的绿植覆盖,让建筑从上到下都布满植物,满满的绿意来袭。

愿景砚山曼城“第四代森林建筑”户型设计也比较合理,少有浪费空间,最特别的就是卧室和客厅都连着庭院,从卧室可以看着庭院美景,这感觉自己就像住在公园里,有美景相伴入眠,迎接清晨。客厅连着庭院,让客厅采光通风视野都变得非常好,功能动线也更加流畅。

如果我有愿景砚山曼城这样的房子,我一定要给朋友嘚瑟一下,以后开party,搞聚会,就来我家吧! 我家庭院大,可以露天烧烤、星空晚餐、花园下午茶.......

这个“第四代森林建筑”,是愿景砚山曼城在砚山的首席产品,曼城同时也是砚山首个“第四代森林建筑”的品质小区,项目主推空中庭院,有少量别墅、商墅和底商,品质房源不可多得,想要大庭院,大露台的房子就要赶紧啦!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