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如果房子没有阳台,生活怎能灿烂

2022-10-09 15:05:41来源:榕城网

作为90后的我,一直都很憧憬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房子不需要很大,能满足功能所需就好,但是很奢望能有一个大阳台,可以种花种草晒太阳,直到我看到了第四代森林建筑产品,愿景砚山曼城。

记得小时候,跟爸妈住在单位房里,那是一个大院子的平房,里面还住着很多爸妈同事。记忆中,一家人有两间房,一间是客厅,一间是卧室,厨房都在外面,卫生间是公用的。印象最深的是有大院,天天和小伙伴们一起玩。邻里间感情也很好,家里没饭吃就去隔壁叔叔阿姨家吃。但是这样的房子也有很多居住不舒服的地方,就是上厕所、洗漱洗浴很麻烦,因为卫生间在外面,上厕所要走很远,下雨呀,冬天呀,特别是晚上,都超级难受。然后洗浴也不方便,需要去公共的澡堂,感觉洗澡一点也不自由。小时候经常想,如果我能有自己的房子、花园该多好,现在回想起来,愿景砚山曼城这样的第四代森林建筑不正是我儿时的梦想。

愿景砚山曼城庭院房让我想起了小时候搬进的第一套楼房,我们的楼房新家很小,住在4楼,还是步梯。如果回家要提大包小包东西的时候,就特别累,住进楼房后,我有了自己的卧室,家里还有独立的卫生间,这都让生活变得更好。唯一不好的就是,因为户型小,家里把阳台封闭变成了客厅,再也没有一个和户外交流的空间。那时谁家有个大阳台,都能让我羡慕好久,我也一直幻想着,以后自己买房,一定要买个有大阳台的,而且我一定不会把她封闭起来,我就要在阳台上种些花花草草。

然而事与愿违。前几年,我买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确实也带了阳台,但是最后因为种种原因,我们还是决定把阳台封闭了,用来放小孩子的玩具和乐游设施了。就这样,我想在阳台种花草,养宠物的梦想又破灭了!你肯定会想,那买房的时候买个大的呀,这么喜欢阳台和庭院就去买别墅或者洋房呀!这些我都想呀,但是经济能力还跟不上,所以梦想就只能暂时对现实妥协了!如果那时候有愿景砚山曼城这种第四代森林建筑,肯定又是另一个故事。

最近,我的梦想似乎又被点燃了!网上刷到后,迫不及待跟朋友一起去看了愿景砚山曼城“第四代住房”的产品,这种房源每户都带有一个很大的庭院,庭院是与客厅和卧室相连的横向空间,这样算下来,这个阳台比我现在家的卧室还大。而且价格和普通电梯房相差不多,是我们普通工薪家庭也能买的起的品质房源。

这种第四代住房,把“层层带花园、户户大庭院”的高品质房源,打造成健康、绿色、环保的康养社区,每家每户都有一个私人花园,可以种植花草、养鱼、养动物。并且户型设计很合理,利用率很高,少有浪费,这样可以节约空间出来堆放物品,就不用占用阳台的空间了。这个“第四代住宅”产品,正是我梦想中的房子呀,有足够的生活空间,又有大阳台,大庭院来享受与自然的接触和交流!带着小朋友、小动物在庭院里玩耍,沐浴阳光,万物生长。这样的好房子,真希望可以普及开来,等我赚到钱换房时一定会买一套愿景砚山曼城这样的第四代住房产品,这样就可以实现我的阳台梦了!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