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11英寸+13英寸,新款iPad Pro供应链已开动

2023-09-07 17:25:13来源:IT小埋


(相关资料图)

据DigiTimes的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2024年中至年底推出配备OLED显示屏的新款11英寸和13英寸iPad Pro。报道引述供应链消息称,部分苹果供应商已经开始扩大他们的触控屏面板产能,以为新设备的发布做准备。

报告声称,新款iPad Pro将配备混合OLED显示器,使用柔性材料和刚性材料的组合制成,可能比当前模型更薄更轻。

OLED技术将使得新款iPad Pro的显示效果比现有的LCD面板模型更加明亮,对比度更高,颜色精度更高,而且功耗更低。苹果已在最新的iPhone和Apple Watch上使用OLED显示屏,iPhone SE除外。

2017年及以后发布的iPad Pro支持ProMotion技术,允许在24Hz至120Hz之间变换刷新率。使用OLED可能会使得刷新率进一步下降到10Hz甚至更低以节省电池电量。总是开放显示模式下的iPhone 14 Pro模型可以达到1Hz的刷新率。

当前,较大的iPad Pro拥有12.9英寸的显示屏,所以13英寸的版本可能会更大一些。据报道,苹果计划将未来的iPad Pro的边框变得更小,但目前还不清楚是否将这一改变应用到下一代产品上。值得注意的事,边框缩小的同时,显示面积将进一步增多。

报告称,苹果供应商可能在2024年中将停止现款配备mini-LED背光的iPad Pro的发货,这暗示这些产品可能会停产,而不会作为一个低成本选项。

目前,已经有广泛传言称苹果将在2024年推出搭载OLED显示屏的iPad Pro新款。The Elec的一篇早前的报道指出,下一代iPad Pro的批量生产将在2024年上半年开始,这款设备最可能的发布月份为3月或6月。

关于下一代iPad Pro的其他新功能的传闻包括采用M3芯片,以及重新设计的具有更大触摸板和铝质外壳的妙控键盘。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