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消息称苹果正使用3D打印技术制造Apple Watch Series 9手表外壳

2023-08-31 10:24:49来源:IT之家


(相关资料图)

IT之家 8 月 31 日消息,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报道,苹果公司正在使用 3D 打印技术来制造即将推出的部分 Apple Watch Series 9 的外壳。这种制造工艺可以节省传统数控加工所需的大量金属材料,同时缩短生产时间。

据悉,苹果公司采用了一种叫做“粘结喷射”的技术,可以用粉末状的物质打印出接近实际形状的设备轮廓。然后,通过热压的方式将物质压缩成类似钢铁的质感,再经过铣削加工进行精细化。

IT之家注意到,古尔曼的爆料与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之前的说法相吻合。郭明錤在 7 月份表示,即将推出的第二代 Apple Watch Ultra 将包含 3D 打印的机械部件。他还称,苹果公司“积极采用 3D 打印技术”,并且新款 Apple Watch Ultra 中的部分钛金属部件将采用 3D 打印。

古尔曼称,苹果公司计划用这种新的 3D 打印方法来制造不锈钢版 Apple Watch Series 9 的外壳,而不是 Ultra 版的部件。但无论如何,这都表明苹果公司在 2023 年更加积极地测试这种制造方法。古尔曼还表示,苹果公司计划在 2024 年开始 3D 打印钛金属设备。

如果苹果公司能够成功地使用 3D 打印技术来生产部分设备,那么就能够提高生产效率并降低成本。郭明錤表示,如果苹果公司 2023 年 Apple Watch 的生产顺利进行,那么未来将会把 3D 打印技术应用到更多的设备上。

据古尔曼透露,苹果和供应商已经开发 3D 打印技术至少三年了。古尔曼还确认,如果 Apple Watch 的测试成功,苹果公司将在未来几年内把这种工艺扩展到更多的产品上。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