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英伟达RTX 4070 Ti又被提前上架,价格达1万元

2022-12-26 06:14:41来源:科技美学

发布至今,英伟达的RTX 40系显卡都只有RTX 4090以及RTX 4080两张显卡在售。而根据爆料,在明年1月即将召开的CES 2023大会上英伟达就即将正式发布RTX 4070以及RTX 4070 Ti桌面显卡,同时还有RTX 40系的移动显卡。

不过按照惯例,每次一到发布或者开售的前夕,就会有世界某地的经销商忍不住诱惑提前偷偷上架新产品,这次也不例外。

近日就有海外网友在论坛上发帖,表示发现塞尔维亚和哥斯达黎加某经销商目前已经提前偷偷把RTX 4070 Ti给摆上了货架。


(资料图片)

据了解,上架的这款显卡是技嘉GeForce RTX 4070 Ti Gaming OC,从包装盒上的数字来看,这张卡标价为154999 RSD,约合人民币9800元左右。

此外还有网友晒出了微星GeForce RTX 4070 Ti Gaming X Trio。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微星就有多款显卡出现在了EEC的认证名单中,共有7款,并且这7款都是RTX 4070 Ti。包括SUPRIM、Gaming Trio和Ventus 3X等系列非公版显卡,所有型号都配备了12GB的GDDR6X显存。

其中微星将为这些显卡推出OC和非OC版本,以及新的SUPRIM SE版本。根据EEC数据库中的名单,这几款非公版显卡的具体名称如下:

·MSI RTX 4070 Ti SUPRIM X 12GB

·MSI RTX 4070 Ti SUPRIM 12GB

·MSI RTX 4070 Ti SUPRIM SE 12GB

·MSI RTX 4070 Ti Gaming X Trio 12GB

·MSI RTX 4070 Ti Gaming Trio12GB

·MSI RTX 4070 Ti Ventus 3X 12GB OC

·MSI RTX 4070 Ti Ventus 3X 12GB

据了解RTX 4070 Ti从规格上来看就是之前被英伟达砍掉的RTX 4080 12GB,其规格为7680个CUDA核心和12GB GDDR6X显存。

此外英伟达曾经的卡皇Titan系列自从RTX 30系之后就没有发布过了,最开始人们认为英伟达是想用X090这个规格的显卡代替Titan,不过如今情况似乎有了一些改变。

最近著名爆料人Moore’s Law is Dead爆料称,英伟达如今似乎已经准备好了新一代的Titan显卡。

他表示如今他已经拿到了真实样卡的照片,不过为了保密做了处理。

但是根据他如今放出来的照片看,新泰坦显卡同样也采用了和RTX 30、40两代显卡相同的设计风格。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新泰坦显卡只会更大更厚,按照公版RTX 4090的大小来看,新泰坦至少是4插槽厚度,供电则是双16针,散热器跟之前曝光的原型基本相符。

而在规格方面当然更是要拉满,满血AD102核心,18176个CUDA核心,48GB显存,24Gbps频率,还有夸张的800W功耗等等。

当然价格方面肯定是不会便宜的,国行保守估计也要到24999起步了。

关键词: geforce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