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没人买?今年全球电视出货量 2.02 亿台

2022-12-24 10:15:57来源:军哥家电


【资料图】

据 TrendForce 消息,2022 年全球电视出货量 2.02 亿台,年减 3.9%,这一数据是近十年电视出货量新低。

虽然电视在出货量上出现了明显的下降。但是由于大尺寸面板价格的下调和航运费用降幅甚至达超五成,有效提高了品牌对大尺寸产品促销力道,因此今年出售的电视平均尺寸增加。

并且,中国品牌双 11 活动促销,帮助了品牌降价取量。但产品的库存堆压明显,为了降低库存,将会继续大幅缩减下半年面板采购量,而明年 TrendForce 也将预估电视出货量可能还会继续下跌。

同时,不少企业也逐渐开始转变发展战略,将目光聚焦在高端电视之上。明年 8K 电视出货量可望年增 20%,将会突破 50 万台。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