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LG显示器开发出可随意变形的显示屏

2022-11-10 06:50:46来源:军哥家电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韩国LG显示器11月8日宣布,开发出了可伸缩的新型显示屏。显示屏画面的伸缩率为20%左右,可以在播放影像的同时弯曲扭转,自由变形。采用通过微细发光二极管(LED)显示图像的“Micro LED”技术,实现了与普通电视相当的分辨率。

画面尺寸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在用于隐形眼镜的特殊硅材料基板上配置了发红光、绿光、蓝光的Micro LED。画面分辨率达到100ppi(每英寸的像素)。LG显示器表示“还可以贴在不规则曲面上,可以应用于可穿戴设备及车载等多种产业领域”。

在显示器产业,在中国厂商的投资攻势下,韩国企业也处于劣势,为了应对产品大众化,需要进行技术革新。LG显示器力争扩大有望成为OLED之后的新一代技术的Micro LED技术的应用范围,以此寻求活路。(日经中文网)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