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GeForce RTX 4090 FTW3样品曝光:轻松超至3GHz,独特的12VHPWR接口设计

2022-11-08 15:45:47来源:超能网


(相关资料图)

在英伟达发布新一代基于Ada Lovelace架构GPU前夕,其核心板卡合作伙伴之一的EVGA突然宣布不会推出GeForce RTX 40系列显卡,在市场和PC爱好者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作为美国最大的板卡公司之一,EVGA在北美市场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会为每一代英伟达GeForce显卡带来最高端的设计,同时还提供了很好的售后服务。

当时EVGA首席执行官Andrew Han表示,已经生产了约20块GeForce RTX 4090 FTW3的工程样品,但不会进入生产阶段,并且终止所有与显卡有关的活动,包括KINGPIN系列显卡。近日JayzTwoCents幸运地拿到了GeForce RTX 4090 FTW3的工程样品,让大家可以看到EVGA末代卡皇的设计。

从外观来看,GeForce RTX 4090 FTW3整体的体积要大于上一代的RTX 3090 Ti FTW,延续了三风扇的散热设计。其独特之处是将16Pin的12VHPWR接口放到了显卡尾部的短边一侧,平常大多用在工作站显卡上,看起来似乎更加合理,避免了一些12VHPWR转接线弯折的问题,而目前市面上没有其他GeForce RTX 4090显卡会选择这么做。

通过EVGA Precision软件,可以轻松读取GeForce RTX 4090 FTW3的所有传感器信息,甚至还能轻松地将其核心频率超频至3GHz以上。可惜的是,GeForce RTX 4090 FTW3应该是玩家看到的最后一张EVGA显卡了。

关键词: geforce evga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