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KPL被笑影零封后又被cat零封,啊泽说的没错,AG超玩会很好打

2023-03-27 22:42:14来源:游戏主

大家好,2023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的第二轮第三周的比赛,已经结束了,AG超玩会也是终于确定了自己的第二轮的一个地位,那就是去打A/B组的卡位赛。AG超玩会第一轮的时候,还是比较强的,也是有机会去冲击S组,然而到了第二轮之后,状态却一落千丈。与AG超玩会的低迷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从AG超玩会出去的选手,却是在纷纷崛起。第一轮被笑影零封,第二轮被cat零封,AG超玩会这是轮番被打脸,怪不得啊泽说,AG超玩会很好打的!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AG超玩会

AG超玩会确定打A/B卡位赛,或提早出局!

AG超玩会

AG超玩会在第二轮的时候,就是一直处于连败的状态之中,所以大家也都想到了,AG超玩会会去打A/B组的卡位赛。在AG超玩会输给LGD大鹅之后,就只剩理论上,留在A组的可能,而在TES与MTG的比赛结束之后,AG超玩会最后的希望也正式破灭!AG超玩会积分为0分,因AG超玩会后续最高积分仍低于LGD大鹅、TTG、MTG和TES四支战队的当前积分,故AG超玩会锁定A组后两名,确认进入常规赛第二轮A/B卡位赛。

输给RW侠,AG超玩会被笑影零封!

笑影

在第一轮的时候,AG超玩会遇到了RW侠,结果上来就输给了RW侠,而且RW侠的中单,就是刚刚离开AG超玩会的笑影。所以,这场比赛,也是笑影暴打老东家,笑影的表现越好,就说明AG超玩会错失了什么。笑影是以自由人身份离开的AG超玩会,只能说,笑影是不想在AG超玩会继续了。事实证明,笑影这一步也是走对了,要是现在还在AG超玩会的话,笑影或许要和AG超玩会一起去打A/B组的卡位赛了!

不敌LGD大鹅,AG超玩会又被cat零封!

cat

AG超玩会在第一轮输给RW侠,被笑影给零封了,在第二轮的时候,AG超玩会又遇到了LGD大鹅,结果又被cat给零封了。cat和笑影其实不一样,笑影在AG超玩会的时候,上场机会很多,而且还是受到很多肯定的。但是cat在AG超玩会,地位却是不如爱思,常常坐在替补席。并且cat也是受到不少的争议。更重要的是,cat是被AG超玩会给卖到LGD大鹅的。所以,看到cat零封AG超玩会,真的是让人感慨万千。

暴打老东家,啊泽说,AG超玩会很好打!

啊泽

暴打老东家,一直是KPL上的看点之一。而作为老东家,AG超玩会也是常常被暴打。这个赛季,先是笑影,接着是cat,AG超玩会也是两次被零封,更是两次被打脸。而在之前,啊泽也干过这事。啊泽在AG超玩会,也是任劳任怨,结果也是无奈离开。后面啊泽也是终于证明了自己,在赛后,啊泽也是表示,AG超玩会很好打的!

AG超玩会

AG超玩会这几个赛季,状态一直都不是很好,所以,在每一个赛季,AG超玩会都想要改变。一改变,就有一些选手离开。然而事实证明,离开AG超玩会的选手,似乎都过得不错。笑影去了S组,cat也在冲向S组的路上。而AG超玩会则是先被笑影零封,之后被cat零封,这么一对比,足以说明AG超玩会的眼光问题。一个是眼光不好,所以把好选手拱手让人。另一个就是有了好选手,结果却不会用,也是让人干着急。现在AG超玩会又去A/B卡位赛了,还有没有机会,就看他们自己了。对此,你是怎么想的?欢迎评论。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