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OpenAI公司通过添加插件迅速将ChatGPT转变成为开发者平台

2023-03-27 14:14:13来源:企业网D1Net

据外媒报道,OpenAI公司日前宣布将为ChatGPT添加新的第三方插件,行业人士已经开始在Twitter上热议该公司这个潜在的开发者平台。


(相关资料图)

该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这些插件是专门为以安全为核心原则的语言模型设计的工具,可以帮助ChatGPT访问最新信息、运行计算或使用第三方服务。

OpenAI日益占据主导地位的标志

这一声明很快被公众接受,并被视为OpenAI公司通过将ChatGPT转变为开发者平台来扩大其主导地位的一个信号。

Fellow AI公司联合创始人Marco Mascorro在推特上写道,“OpenAI公司将ChatGPT视为一个平台。”

他在 @gregmushen的推特上写道:“我认为ChatGPT插件的引入对应用商店构成了威胁。它创造了一个拥有全新的货币化方法的新平台。”

OpenAI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在推特上分享了这一消息:“我们开始推出ChatGPT插件,用户可以安装插件来帮助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我们很高兴看到开发者创造出什么!”

Altman表示,OpenAI公司正在提供一个网页浏览插件和一个代码执行插件。他补充说,该公司正在为一个检索插件开放源代码。

他说,这些插件仍处于试验性的阶段。但他坚持认为,“我们认为可以在这个方向上提供一些很棒的插件,这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功能。”

ChatGPT插件:人工智能聊天开发的重要里程碑

OpenAI公司宣布,已经邀请一些插件开发者使用OpenAI的文档来为ChatGPT开发插件。例如Expedia、Instacart、Kayak、OpenTable和Zapier等公司已经开发了第一批插件。

例如,Expedia公司开发的新插件简化了ChatGPT用户的旅行计划。该公司的一位代表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到目前为止,ChatGPT可以确定旅行者去哪里旅行和住在哪里,但它不能帮助旅行者购物和预订旅程。”

现在,一旦旅行者启用了Expedia插件,他们就可以将通过与ChatGPT对话创建的旅行行程变成现实,其行程信息由Expedia公司的旅行数据提供,其中包括航班、酒店、度假租赁、活动和汽车租赁的实时可用性和定价。当旅行者准备好预订旅程时,他们的信息就会被发送到Expedia的网站,在那里他们可以登录查看个性化的选择,以及会员折扣、忠诚度奖励等。

这次更新是人工智能聊天作为访问互联网和与互联网互动平台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ChatGPT不仅仅提供服务,还创建了一个生态系统,在这个生态系统中,开发人员可以创建并发布他们自己的插件以造福用户。这类似于苹果公司的AppStore允许第三方应用在其设备上蓬勃发展,从而彻底改变了移动行业。ChatGPT的插件功能可能会在未来为人工智能聊天开辟新的市场和可能性。

OpenAI公司表示,他们将开始将插件alpha访问扩展到等待列表中的用户和开发者,并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更大规模的访问。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