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2023年百里杜鹃景区每日开园时间

2023-03-24 03:09:42来源:本地宝

景区开园时间

周一至周四:7:30—19:00


【资料图】

周五至节假日:7:00—19:30

预约购票入口:点击进入

门票优惠政策

(一)免门票政策群体:

1.全国消防救援人员凭本人有效证件、全国医护工作者(凭医师证、护士证或其他有效医务工作证件)和全国人民警察(凭人民警察证或其他有效警察证件)可免门票进入景区。

2.现役军人凭本人军官证或士兵证、革命伤残军人凭军残证、退役军人持优待证、60岁以上的老年人凭身份证或老年人优待证、其他省市残疾人凭1—4级残疾证可免门票进入景区。

3.毕节市内残疾人凭残疾证免门票进入景区;盲人、重度残疾人需要陪护的,允许一名陪护人员免门票进入景区。

4.有监护人陪同的14周岁以下儿童,未能提供证明该儿童年龄依据的,按照身高1.2米以下免票,1.2米—1.4米半票,1.4米以上全票原则处理。

5.记者凭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记者证、导游凭导游证,针对全国范围内市级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美术家协会会员、书法家协会会员、音乐家协会会员、作家协会会员,市级以上主流媒体、网络媒体新闻记者,凭有效证件实现免门票优惠(须在游览结束后赠送景区(点)创作采风作品)。

6.“优才卡”持卡人游览省内国有景区时,享受本人及随行3名人员免门票游览,持卡本人全年不限游览次数,随行人员每年限游览三次。

注:以上均不包括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二)半价门票优惠政策群体:毕节市外残疾人凭5—8级残疾证;本科以下(含本科)在校学生凭本人学生证进行身份识别,皆可购买(景区门票挂牌价)半价优惠票进入景区。

(三)其他优惠政策:购买杜鹃花景区门票可免跳花坡景区门票;购买365元/张的年卡可从购买之日起截止到2023年12月31日,享受免杜鹃花景区门票和跳花坡景区门票;购买跳花坡景区大套票后再加199元可从购买之日起截止到2023年12月31日,享受不限次数游玩跳花坡景区大套票内包含体验项目。

特别提示:

1.免门票人群需购买10元的安全服务包;

2.免门票人群如需购买观光车,可在线上进行预订;

3.部分特殊免门票人群,需到线下综合服务窗口出示相关证件录入身份证信息后,进行入园办理,入园时刷身份证+人脸比对进行入园。

景区咨询:0857-4666999/ 0857-2198156

旅游投诉:0857-4886088、0857-2198520

景区紧急救援:0857-4886088、0857-5681110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