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新华三连续5年稳居中国存储市场前二

2023-03-23 19:23:57来源:永州新闻网

近日,IDC发布《中国企业级外部存储市场季度跟踪报告(Prelim),2022Q4》。报告显示,2022年第四季度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以11.9%的市场份额位列中国企业级外部存储市场第二,2022年全年新华三中国存储市场份额达12.5%。截止目前,新华三存储已连续21个季度稳居中国市场前二,充分彰显了新华三在存储领域的绝对产品优势以及市场的高度认可。


(相关资料图)

与时俱进

创新驱动数据存储行业发展

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集团多年保持强劲增长的原因,来自长期以来对于存储技术创新的持续投入。在云与智能等新兴技术的驱动下,数据早已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新生产要素。尤其是随着数据规模指数级增长,高效完善的数据存储系统,在企业持续提升业务效率,加速应用创新中的作用也越来越大。新华三凭借对存储行业的深刻洞察与多年深耕,不断创新技术优势的同时,一直致力于打造全栈智能存储产品和成熟完善的解决方案。

新华三集团智能存储通过全面整合集中式存储、分布式存储、备份归档、超融合等各个领域的创新实力,打造出了新一代智能存储平台,并最新推出新华三HPE Alletra 5000新一代混闪存储系统,助力用户深挖数据潜能,释放数据价值,加速上层业务创新。面对AI、大数据等新兴应用负载带来的海量数据爆炸式增长趋势,H3C UniStor X10000智能分布式融合存储也实现软硬件协同升级,应用性能和功能实现大幅增强,全力加速软件定义存储创新。

眼下,随着行业用户对存储平台性能要求的日益提升,全闪存正在成为越来越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首选。除了推出业内首款NVMe+SCM分布式全闪节点H3C UniStor X10828,新华三集团还推出了“全闪存数据缩减保障”承诺计划,在连接智能管理运维平台InfoSight和数据服务控制平台DSCC的条件下,能为全闪存用户提供业界最高5:1的数据效率,显著提升全闪存阵列的管理效率,进一步降低部署成本。

基于在智能存储领域的领先优势,近年来,新华三集团的一系列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斩获多项殊荣。仅在2022年,新华三智能存储凭借H3C UniStor X10000分布式融合存储、新华三HPE Alletra系列智能闪存存储、以及新华三HPE MSA智能混闪阵列等明星产品,横扫包括百易风云榜、至顶网凌云奖和ZOL中小企业精选产品等六项业内大奖,印证了新华三在存储领域的领先技术和独特价值。

强强联合

携手共创数据存储产业生态

面对“数字中国”的全面推进和“东数西算”工程的全面启动,数据存储作为数字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迎来前所未有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新华三集团在依托自身优势,积极推动数据存储行业高发展的过程中,积极携手行业合作伙伴,携手同行,加快培育数据存储产业新生态,共筑数字经济安全发展之基。

作为分布式产业方阵首批理事单位,新华三集团参与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牵头编制的《分布式存储发展白皮书(2022年)》编写,通过整合过去多年在分布式存储领域的创新积累和产业应用,帮助分布式存储产业方阵整合产业力量,共同应对分布式存储的应用难点,全方位地推动产业合力共进,制定标准体系助推产业升级。

面向未来,新华三集团将始终坚持以“云智原生”战略为引领,积极践行“内生智能”理念,在与时俱进中持续创新突破,持续释放数据价值,为百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加高效、更具价值的数智引擎贡献力量。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