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ChatGPT 更聪明了!OpenAI 推出 GPT-4 大型语言模型:在诸多测试中表现比人类都好

2023-03-15 09:11:30来源:IT之家


(资料图片)

3 月 15 日消息,Open-AI 刚刚公布了其大型语言模型的最新版本 ——GPT-4。GPT-4 可以更准确地解决你的难题,GPT-4 还可以生成、编辑具有创意性或技术性的文章,而且GPT-4 还可以支持图片,在高级推理方面的表现远远超过了其前辈。

IT之家这里需要提醒一下,GPT4 目前仅 ChatGPT plus 账号可用,可选 GPT4 模式进行对话,每 4 小时限制发送 100 条消息。

据介绍,GPT-4 比以前的版本“更大”,这意味着它已经借助比前辈更多的数据进行了训练,并且在模型文件中有更多的权重,从而使得它的运行成本更高。

OpenAI 表示,GPT-4错误答案更少,而且也会减少偏离话题的可能,也尽可能不会再谈论禁忌话题,甚至在许多标准化测试中比人类表现得都要更好一些。

例如,GPT-4 在模拟律师考试的成绩在考生中排名前 10% 左右,在 SAT 阅读考试中排名前 7% 左右,在 SAT 数学考试中排名前 11% 左右。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