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情侣邕江边吵架双双跳江,还赌气不愿被救援……

2023-03-13 22:57:17来源:南宁晚报

一对情侣因感情产生纠纷,女方一时想不开欲跳江轻生,男方见状打电话报警后,将手机丢进邕江里,也赌气往邕江水深处走去。危急时刻,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特巡警大队凤凰警务站两名辅警赶到现场,合力将两人救上岸。3月13日,两名辅警向记者讲述当晚事发经过。

据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特巡警大队凤凰警务站辅警卢积仁介绍,3月10日晚,他与同事在江南大道巡逻。23时57分,他们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江南大道与乐村路交叉邕江边,有一对情侣因感情纠纷跳江轻生。


(资料图)

“我们来到邕江边时,看到一名男子正往水深处走去,而一名女子在其身后拼命拉住男子,大声哭喊。”对此,值班民警李汉飚立即组织营救,辅警卢积仁、李世俊拿上救生衣、救生圈后冲进水里救人。

两名辅警走进邕江救人

不一会,两名辅警合力将男子往岸上拉,但此时女子似乎还在赌气,站在1米多深的水里不愿上岸。辅警只好走过去一面拉着女子一面好言相劝。最后,两名辅警费了很大劲才将两人救上岸。

据了解,两人是网上认识的一对情侣。当晚,两人来到邕江边。因感情产生纠纷,女子一时想不开欲跳江轻生,男子见状打电话报警后将手机丢进邕江里,也赌气往邕江水深处走去。由于女子担心男子有危险,于是用力拉着男子,并大声哭喊不让他往水深处走。直至两名辅警赶到现场,并合力将两人救上岸。

随后,两人被送到江南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在派出所里,经民警耐心开导,两人都冷静下来,并表示会理智处理感情问题。

两人被送到江南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

【民警提醒】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希望大家珍爱生命,只有活着才能解决问题,不要冲动之下做傻事。心里有什么想不开的事,希望多跟家人和朋友交流倾诉,千万不要闷在心里。

来源:南宁晚报·南宁宝客户端 记者 陆增安 文/图(江南公安分局供图)

编辑:蓝梦

校对:李冬莉

责编:王小欢

编审:张艳华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