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联想焕新季”全面启动:新机0元试用,单台设备免费上门

2023-02-22 09:06:33来源:51CTO

众所周知,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IT基础设施扮演着“数字基石”的重要角色,很好地支撑起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ICT技术的应用。当前,中国大部分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仍处于初级阶段,如何构建更加高效、灵活、安全、易用的IT基础设施,为企业创新应用提供强大的算力支撑,成为摆在他们面前的主要难题。


(资料图)

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坚实伙伴,联想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面向不同应用场景提供了工作站、服务器、商用电脑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加速业务创新和数字化转型。

2月13日至28日,“联想焕新季”正式开启,新机0元试用,单台设备免费上门等活动全面上线。与此同时,面向智慧算力、专业设计、复工助力三大场景提供多种产品供您选择,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开启新征程!

专业设计工作站,让视频特效制作行云流水

无论是工业制造业的产品设计仿真,还是媒体娱乐业的音视频内容制作,专业内容创建对于PC性能有着极高的要求。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企业大都会选择高性能的工作站作为生产创作工具。

面向专业设计对于高性能算力的要求,联想推出了全球首款64核处理器ThinkStation P620工作站,并在电影《沙丘》的后期制作过程中大显身手。

由于《沙丘》整部电影需要快速处理数以万计的海量初版画面和最终画面;制作团队必须以更快的工作频率进行画面特效的优化迭代,同时还要在软件后台保持实时渲染。此外,《沙丘》的后期制作时正逢新冠肆虐,不得不采取了一边拍摄,一边剪辑,一边进行特效预处理等不寻常的方式完成制作,并需要克服远程难题。

面对各种挑战,创作团队选择了搭载了AMD锐龙 Threadripper™ PRO处理器的全球首款64核工作站——联想ThinkStationP620。联想ThinkStationP620工作站具备超多的CPU核心以及超高的数据带宽,打破了单路服务器的核心数上限,超多的处理器核心有助于多任务渲染的处理,在快速完成海量计算的同时,还能保证多任务的流畅进行。

与此同时,ThinkStation P620也凭借在多核任务上实现的60%至100%的性能提升,同时承担了大量特效制作的渲染工作,并极速呈现画面预览效果,大大减轻了制作团队的沟通成本。

据介绍,在整个电影《沙丘》制作中,他们完成了近300个后期预演镜头,并处理了900个左右的最终镜头。在ThinkStation P620工作站的稳定输出下,以“零故障”的表现,帮助特效镜头的制作实现了“零差错”,收获了一致好评。

在本次“联想焕新季”活动中,我们不仅发现了ThinkStation P620工作站的身影,还看到了联想面向不同应用场景和不同价位推荐的ThinkStation P360 Ultra图形工作站、联想(Lenovo)P358图形工作站等多种不同的产品,为企业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极大的满足了不同企业专业设计的需求。

高性能服务器,筑实企业智慧算力根基

当前,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已经成为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要素,在推动业务创新的同时,庞大的数据量对企业数据中心算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就需要企业根据不同业务的实际需求,部署高性能服务产品,提升算力,夯实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基石。

在服务器领域,联想凭借在不同行业不同场景的深耕细作,推出了多样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不同的应用提供强大的算力支持。

在能源行业,某电力公司需要增加前端主屏幕画面控制输出主机两台,副屏画面输出控制主机两台,以此来构建实时动态画面的展示能力。基于此,联想推荐了高性能GPU服务器的解决方案,并最终选择了Lenovo ThinkSystem ST650V2服务器主机。

Lenovo ThinkSystem ST650V2服务器配备了两颗高性能的处理器,为后端数据的及时处理提供了坚实的保障;而两块高性能显卡,则为前画面的输出提供了硬件支持,添加的SYNC II 同步卡为多路画面同时并流畅的输出提供了可能。为了保证产品的稳定性,Lenovo ThinkSystem ST650V2采用了多冗余风扇的设计,为服务器在高强度、高负载情况下提供持续稳定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此方案已经在客户的实际工作中落地,为客户实时动态画面的监控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联想焕新季”活动,联想携众多优秀的服务器参与到其中,包括 ThinkSystem ST650V2、ThinkSystem ST558、ThinkSystem SR258等产品,以丰富的产品满足不同用户的实际需求。

写在最后:

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坚实的合作伙伴,联想通过多年来持续不断的对不同市场不同应用的深耕细作,熟知用户的实际需求,并根据用户痛点打造了丰富多样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本次“联想焕新季”活动,除了专业设计和智慧算力两个分会场之外,联想还发起了复工助力会场,多款商用笔记本、商用台式机参与促销活动,旨在满足企业高效办公需求,释放高效生产力。

据介绍,“联想焕新季”活动将于2月13日至28日正式开启,新机0元试用,单台设备免费上门等活动已经全面上线,有需要的用户不妨扫描下方二维码,抓紧报名参加活动吧!

关键词: 解决方案 业务创新 人工智能 图形工作站 高性能的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