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这么牛?2022年印度TWS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85%

2023-02-22 09:06:24来源:宅秘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宅秘新闻】2月22日,Counterpoint咨询发文表示,2022年印度TWS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85%,印度本土品牌首次占全前五,达到了80%的历史最高份额;国际品牌占据了8%的份额,以苹果、三星和JBL为首。据悉,boAt同比增长89%,占据总出货量的五分之二;Boult Audio以7%的份额和167%的同比增长占据第三位;Mivi同比增长544%,首次跻身前五。

副总监Liz Lee表示,印度制造在2022年占据了30%的出货量份额,而在2021年仅为2%;主要的本土品牌boAt、Mivi和PTron提高了本地制造能力,Noise、Truke、Boult Audio、Wings、Gizmore和Play等企业今年也首次生产印度制造设备。

印度的TWS出货量在2022年第四季度同比增长4%,得益于节日季的销售和促销以及当地产量的增长;boAt同比增长3%,连续第十个季度领先;印度排名前五的TWS品牌为boAt、Boult Audio、Mivi、Ptron和Noise。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中国无线耳机市场出货量为9610万台,同比增长23.5%。其中真无线耳机占比66%,同比增长44.1%。中国蓝牙耳机市场上手机厂商出货量占比38%,同比增长4%。目前国内智能耳机产品主要为TWS蓝牙耳机、颈带式耳机和项圈耳机等。

关键词: 无线耳机 蓝牙耳机 tws市场 第四季度营收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