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2023年1月,小米手机仅推荐两款,都是刚发布的新旗舰

2023-01-10 20:32:50来源:三月科技帮


(相关资料图)

刚刚进入2023年不久,可能有很多朋友都想过想要入手一款新的手机,其实在去年年底已经有不少新机发布,而且表现实力都还不错。今天主要向大家推荐两款小米的旗舰,都是刚刚发布的新机,而且搭载的都是骁龙8Gen2处理器,性能实力相当强悍,而且这两款手机在性能排行榜上也名列前茅。

第一款是红米K60 Pro,该款手机发布到现在也还不到半个月时间,但是热度一点都不低,销量也还不错,主要是性价比杠杠的。红米K60 Pro搭载了骁龙8Gen2处理器,性能很强,这次没有K60电竞版主要原因还是K60 Pro已经完全可以成为一款电竞手机了。而在屏幕部分,K60 Pro采用了一款OLED直面屏,支持2K分辨率,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还支持120Hz刷新率,直接拉满。

另外K60 Pro的影像也是完全不弱,主摄是一颗支持OIS光学防抖的索尼IMX800,同时还有一颗800万像素的超广角以及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最重要的是配以影像大脑 2.0的强大算法,在相机的启动速度,拍摄速度以及最后的成片速度上,K60 Pro都相当快。而且价格只有3299起,在同价位下性能本就是优势,而且其他配置也不差,妥妥的性价比旗舰一枚。

第二款就是小米13,同样是一款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的旗舰手机,目前小米13可以说相当完美了,上市两周时间,销量就已经达到了10万部以上,好评率则有98%,这样的成绩相当耀眼。在年底发布的骁龙8Gen2旗舰手机其实不少,但是有这样成绩的也就小米13这一款。

很多人喜欢这款手机第一个点就是因为外观,果然颜值才是王道,小米13采用的是直面屏,而且是直角边框,在目前的旗舰机市场独此一家。最重要的是在正面部分,小米13有着近似四等边的边框设计,屏占比也很高,正面的颜值确实不赖。但其实该款手机的影像能力也很强,得益于徕卡影像的加持,在同价位段手机中小米13的影像能力一绝。

另外这款手机还支持IP68防水防尘,续航时间比iPhone14 Pro max还要久,综合实力相当强。由于小米13上市两周时间,而小米在高端机上的销量也是越来越高。根据市调机构显示,在2022年W51期间,小米在4000-6000元价位段手机销量以18.98%的高市场占有率成为国产品牌高端第一。

所以说这两款手机对于想要换手机的朋友来说确实可以值得考虑,性能实力都很强,关键是好评多,性价比高,用户信赖的产品才值得推荐。

关键词: 最重要的是 一点都不 名列前茅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