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 > 正文

苹果音乐推出:一套新的以杜比全景声录制的DJ混音

2022-04-25 08:08:58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创

苹果音乐推出了一套新的以杜比全景声录制的DJ混音,使苹果音乐用户可以在空间音频中聆听混音。你可以在这里听第一首。新的Spatial Audio混音将每月推出。

在推出的同时,苹果正在重新推出 "One Mix "系列,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佳DJ。

第一个空间音频混音来自电子乐DJ杰夫-米尔斯(Jeff Mills),名为 "从外到内的氛围"。The Escape Velocity Mix。

该服务今天还首次推出了15个新的Boiler Room混音,其中包括来自夜总会、节日和狂欢的现场录音。这些都是首次采用杜比全景声制作的。更多的将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发布。

需要提醒的是,在使用AirPods和Beats耳机(带W1或H1芯片)或较新的iPhone、iPad和Mac设备上的内置扬声器时,空间音频收听功能默认为启用。AirPods的空间音频的头部追踪功能是可选的,可以通过控制中心启用或禁用。

关键词: 全景声录制 苹果音乐 空间音频混音 空间音频混音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