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 > 正文

三星韩国官网上架:三星Galaxy Z Flip3宝可梦特别版套装

2022-04-20 08:45:15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创

近日,三星韩国官网上架了一款三星Galaxy Z Flip3的宝可梦特别版套装,命名为Galaxy Z Flip3 Pokemon Edition,将于韩国本土发布。从宣传图中可以看到该套装包含了多种定制配件,对于宝可梦粉丝们来说诚意满满。

可以看到,套装礼盒不仅包含手机贴纸、防护膜、定制挎包、手机钥匙链、手机支架等配套产品,三星官网表示手机本体还将内置宝可梦主题、铃声、壁纸等内容。

该机目前已在韩国官网开启预约,目前尚未得知是否会在大陆销售。

关键词: 宝可梦特别版 定制配件 套装礼盒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