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平板,到底选安卓还是苹果呢?

2023-02-11 11:10:43来源:小布在未来生活


(相关资料图)

昨天,有个朋友向我询问一个问题-想买个苹果的平板,给他点建议。说实话,这可把我难住了,因为我虽然用过几个平板,但是都是安卓的,从没用过苹果的平板。

他说周围的同事好多都用的苹果的平板,说挺好的。他也想买个平板来玩玩,结果网上一看,苹果的平板比较贵,而安卓的平板就便宜了很多。因为不太懂平板,所以问我一下,给他点建议。

我就问他-你是想用平板做什么呢?他说-小朋友上网课、学英语,自己用平板在一些app上打卡。就这些用途了,没有其他的了。其实,我给自家孩子买的平板,就是联想的小新系列,不管上网课,学习中小学智慧平台,还是学英语、学美术,我感觉都够用了。而且,玩一些游戏,也没觉得卡顿或者啥不好的。已经也用了一年多了,没有任何的问题啊!

我也在网上听过很多朋友说,苹果平板如何好,平板只有苹果算是平板。其实,我觉得,买平板是用来做什么呢?无非就是觉得手机太小,还不都是买前生产力,买后来追剧嘛!你要是真的想要生产力,不还是电脑办公吗?

所以,我觉得啥平板都行,无论苹果还是安卓,足够了!让他去实体店自己去体验体验,选合适自己的平板。大家觉得呢?

关键词: 苹果公司 财务会计 财务报表 仿生芯片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