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Apple Watch Ultra上线Oceanic+应用:水肺潜水爱好者专属

2022-12-03 15:47:24来源:网易数码


(资料图)

网易数码讯 12月3日消息,昨日苹果官方发布Oceanic+ app,这也是苹果为Apple Watch Ultra今年特别的推出的潜水app。目前Oceanic+ app可通过Apple Watch Ultra从App Store下载。

Huish Outdoors与Apple合作设计的Oceanic+结合Apple Watch Ultra配备的深度计和水温传感器,让水肺潜水爱好者将日常佩戴的手表带向此前从未达到的深度—最多40米(130英尺),Apple Watch Ultra上的Oceanic+ app与iPhone版配套app具备先进潜水电脑的全部关键功能,可提供潜水计划与潜水后体验。

Apple Watch Ultra经过WR100和EN 13319认证,用户可自定义操作按钮的功能,使其打开Oceanic+ app的潜水前界面;潜水过程中,也可按下操作按钮来标记指南针方位。Apple Watch Ultra版Oceanic+最直观的功能之一就是触感反馈。这项功能结合了软硬件设计,让手表通过不同形式的震动触碰用户手腕,让潜水者即使隔着厚达7毫米的潜水服,也能在水下及时收到通知。

价格方面,基础版Oceanic+不收取费用,包括潜水深度与时间等多项常用潜水功能,并可记录最近几次潜水的日志;订阅后可解锁减压跟踪、身体组织氮负荷、位置计划工具和不限量日志等功能,订阅费用为每月70元起,年度订阅方案费用为558元,用户也可选择家人共享方案,订阅费用为每年848元,最多可与5人共享。

关键词: apple watch oceanic ultra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