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前后卫:今夏理查利森和孔蒂只能留下一个 理查利森脾气有些暴

2023-03-15 21:18:43来源:直播吧


(相关资料图)

直播吧3月15日讯 近日在采访中,前英超后卫史蒂夫-布朗对理查利森和孔蒂的未来进行了预测。

布朗说:“理查利森很看重自我,他觉得自己被当成了替罪羊,但他的这种性格在热刺并不被人所喜欢。如果夏天孔蒂留队,理查利森可能必须离开,每个人都看得出来理查利森和孔蒂的关系并不好,这种球员和教练的关系不能存在。

“如果是孔蒂离开的话,理查利森会等等看继任者是谁,能否给他更多的上场时间。但我觉得他的脾气有点暴躁,有的球员不介意为自己的位置而战,有的球员则无所谓。

“当他们连续三四五场比赛被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时,看起来他们不会成为常规的首发一线球员了。他们想要进步,你可以理解这一点。在他们看来,自己是有成为首发球员的实力的。”

(Sonnytime)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