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默多克称特朗普关于选举结果遭窃取说法“很疯狂”

2023-02-18 16:00:27来源:参考消息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法新社纽约17日报道,法庭文件显示,媒体巨头鲁珀特·默多克称,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关于2020年大选结果遭窃取的说法是“疯狂的”,相关文件还有可能让福克斯新闻网的顶级明星们难堪。

报道称,16日公布的这些文件显示,今年91岁的亿万富翁默多克在发给福克斯新闻网高管的电子邮件中发表了上述言论,尽管他的这一保守派新闻媒体的主播仍在继续支持特朗普的不实指控。

文件还显示,塔克·卡尔森和劳拉·英格拉哈姆等福克斯新闻网一些最受欢迎的主持人曾私下嘲笑特朗普的高级顾问说乔·拜登输掉了选举。

报道称,这些信息是作为投票机制造商多米宁投票系统公司对福克斯新闻网发起的16亿美元诽谤诉讼的一部分被披露的。福克斯新闻网是默多克全球媒体帝国的支柱。

多米宁投票系统公司2021年3月在特拉华州一家法院起诉福克斯新闻网,称这个全天播放新闻的媒体巨擘宣传了特朗普关于其投票机被用于操纵选举的不实说法。

报道称,当特朗普的顾问鲁迪·朱利亚尼和悉尼·鲍威尔2020年11月举行新闻发布会强调这一说法时,默多克给福克斯新闻传媒公司首席执行官苏珊娜·斯科特写了一封电子邮件。

关键词: 电子邮件 新闻媒体 高级顾问 首席执行官 特拉华州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