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个体私营业者该怎样申请信用卡

2023-02-07 21:36:10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

个体申卡还是申请招行的不错,因为招行的相对来说是不错的。

个体私营业者,申请招行信用卡,提供您的个体营业执照以及近三个月的税单,也可以提供您的其他财力证明:所得税扣缴凭证;自有房产证复印件;自有汽车行驶证复印件;银行定期存单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具体的办理方式有两种常用的:1 请您登录信用卡网站,选择“信用卡申请”-“新客户申请通道”,通过“轻松预约,上门办理”网银申请预约平台办理,在线填写简单的预约信息,等待银行审 核,若审核通过将有专员电话和您联系确认为您上门办理。若您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办理,请先确认您所在区域,招行能否提供免费预约上门办理(选择省/市/区后 会显示结果);2 携带您的身份证明原件、工作证明和财力证明文件,亲自到招行各营业网点办理。如果您想要去其他银行办理的话,建议咨询当地的银行工作人员,他们会比较了解。

关键词: 希望通过 银行工作 证明文件 工作证明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