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iPhone 14全新原生壁纸批量免费下载:抽象的色块交织

2022-09-13 13:45:19来源:快科技

距离iPhone 14系列正式发售或者说首批发货还有几天时间,不过,苹果今晨已经面向全球用户推送了iOS 16正式版系统。

iOS 16和iPhone 14带来了一批全新的原生壁纸,这次苹果并没有采用风景图的方案,而是采用抽象的色块交织,效果挺绚丽,似乎灵感来自此次iPhone 14全系的机身配色,相呼应。

如果你也感兴趣,不妨下载试用下,安卓的效果可参考图片(机型为Pixel 6)。

回到iOS 16上,正式版更新带来了全新的锁定屏幕、全新自定方式和各种小组件,将锁定屏幕和专注模式关联,并使用专注模式条件过滤APP中的干扰内容。“信息”应用可编辑或撤回刚发送的信息。看图查询可从北京提取图像主题,并拷贝粘贴至邮件、信息中等。

关键词: 免费下载 原生壁纸 正式版系统 锁定屏幕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