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索尼LinkBudsS全新真无线耳机曝光 预计会支持手势操作

2022-04-26 10:59:11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创

索尼在二月份的时候发布了一款全新形态的开放式真无线耳机——LinkBuds。近日,国外一家科技媒体分享了索尼旗下另外一款真无线耳机的爆料。这款全新的真无线耳机被命名为索尼LinkBudsS,除了名字之外,这款真无线耳机的一些渲染图和产品信息也被曝光了。

从曝光图来看索尼LinkBuds S和二月份发布的LinkBuds相比较的话,新款产品在外观设计上还是有比较大的改变的,LinkBuds是一款开放式真无线耳机,但是这样的设计似乎并不能被消费者所接受,因此,索尼LinkBuds S回归了传统设计,在外观设计上和索尼自家的WF-1000XM4类似。

但是封闭式的设计,可能在佩戴感受上不如LinkBuds,不过封闭式的设计更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此外,索尼LinkBuds S将会配备硅胶耳套。并且,从渲染图可以看出索尼LinkBuds S会有黑色和银色两个颜色提供给消费者进行选择。这款全新的索尼LinkBuds S在外观造型方面,背部设计的很平,预计会支持手势操作。

至于这款全新的真无线耳机索尼LinkBuds S的上市时间和上市价格,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但是可以猜测的是,这款耳机的售价将会比WF-1000XM4便宜上不少。

关键词: 索尼发布 全新真无线耳机 手势操作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