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环球关注:Nreal推出Nreal X和Nreal Air全功能AR眼镜:2299元起

2022-08-23 22:54:32来源:网易数码


【资料图】

网易数码讯 8月23日消息,AR眼镜品牌Nreal发布三款硬件产品:Nreal X、Nreal Air以及Nreal适配器。

Nreal X外观设计上采用流体设计,搭配双目SLAM摄像头和RGB摄像头、哑光亲肤材质外壳和炫黑配色,整机重量106g。基于自研的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SLAM)的6DoF(自由度)空间定位智能算法所研发的AR六度全真空间,具备全维度空间感知能力。

Nreal X支持各种AR新奇内容,包括Nreal和海内外开发者、生态合作伙伴打造的AR游戏、AR影视、AR教育等应用。

Nreal Air配备130英寸空中投屏和201英寸AR锐彩天幕,支持与手机、平板、笔记本、掌机、游戏主机等多种设备的连接,支持三度全景AR空间。

产品设计风格参考墨镜造型,Nreal Air整机重量79g(不含线缆和鼻托),采用柔软编织Type-C连接线材,搭配眼镜端140°弯头设计。搭载自主研发的“惊鸿锐影”光学引擎2.0,具有光学透视型的特点,采用全新Sony Micro OLED作为图像源。

除两款AR眼镜产品,面向配备Lightning接口的苹果设备、配备HDMI接口的智能设备,Nreal还推出Nreal适配器,满足数字版权保护内容的正常播放,以实现iPhone或者iPad与Nreal Air连接,即插即用的130英寸空中巨幕投屏体验。同时,Nreal适配器还支持Switch的投屏连接,适配PlayStation和Xbox等游戏主机。

售价方面,Nreal Air价格为2299元,Nreal X价格为4299元,Nreal适配器价格为799元。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