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Windows10怎么重设联网状态?Windows10怎么重置系统还原?

2022-08-23 15:21:42来源:pc下载网

在使用Windows10系统的时候,可能会遇到网络无法连接的情况,那么我们可以重设联网状态试试,具体是怎么操作的呢?小编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Windows10重设联网状态方法哦,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哦。

1.首先,打开桌面的搜索框,输入cmd指令

image.png

2.随后,以管理员身份的方式运行命令提示符

image.png

3.接着,如下图所示输入netsh int ip reset指令

image.png

4.最后,再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下回车键运行重启电脑即可

image.png

Windows10重设联网状态方法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有需要的朋友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关键词: Windows10怎么重设联网状态 windows10系统重置后怎么连接网络 win10重新配置网络连接 win11如何重置网络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