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夜神模拟器怎么清理缓存数据?夜神模拟器内存不足怎么办?

2022-07-07 15:22:21来源:pc下载网

使用夜神模拟器一段时间以后,可能会产生一些缓存数据,若想清理缓存数据,该怎么操作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夜神模拟器清理缓存数据方法哦。

1、首先 ,鼠标长按想要清理数据缓存的应用,将其拖入到“应用信息”中。

2、然后,点击下方的“清除数据”。

3、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确定,就能够将数据缓存全部清除了。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夜神模拟器清理缓存数据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哦。

关键词: 夜神模拟器怎么清理缓存数据 夜神模拟器怎么删除文件 夜神模拟器内存不足怎么办 夜神模拟器占用磁盘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