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今日报丨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苹果手机?除了流畅度,或许还有这个原因

2022-07-06 09:07:17来源:虾讲


(资料图片)

这是文章头部

最近苹果的iPhone11在天猫5小时破5亿刷爆了网络,毕竟美国在极力的打压我们企业,我们却拼命支持美国的企业,一些人怒其不争哀其不幸的,当然那么多人选择苹果,也是有理由的比如流畅,不排除一些人“好面子”的心理。但我想除了流畅外,这一点也是他们选择苹果的原因,那就是软件的权限问题。

使用安卓手机小伙伴,都遇到过一下困扰,就是在安装一个软件时,总会弹出一下的窗口,比如需要储存权限,需要定位权限,需要访问你的通讯录,短信,相册等等。当你看到软件需要这些权限时,都不想给,可是不给就不能用,这点就让人很气愤。

在苹果的IOS系统中,我们就不会遇到这样的问题,IOS的软件的权限你相关就可以关闭,而且关闭的时候,也非常方便。在安卓手机中,虽然也可以关但是确实非常的繁琐,当你一个一个去关闭时,你的耐心也被消磨掉了。

为什么安卓APP需要那么多的权限呢?当然是利益了,毕竟无利不起早。现在是大数据时代,如何保护我们的个人隐私也被更多的人关注,IOS有IOS的好处,但都不是绝对的。安卓虽然有安卓的不方便,但是一些功能是IOS没有的。

所以以后手机厂商也会越来越重视个人的隐私和APP的恶意权限问题。

这是文章尾部

关键词: 安卓手机 ios系统 苹果手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