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AMD更新Ryzen Master Utility 引入自动/手动曲线优化器

2022-04-18 08:41:10来源:cnBeta

AMD刚刚更新了他们的Ryzen Master Utility,以提供对最新的AMD Ryzen 5000系列处理器的支持,包括从最新的Ryzen 7 5800X3D和Ryzen Threadripper PRO 5000WX处理器的一切。此外,自动曲线和手动曲线优化器被引入到最新的版本中,还有常规错误修复和额外优化。

最新的AMDRyzen Master Utility build(2.9.0.2093)为过去几个月发布的最新处理器和更多的最新型号提供了支持。

最新版本的亮点如下:

增加了对使用Ryzen 5000处理器的台式机的支持

增加了对Ryzen 7 5800X3D的内存超频支持

增加了对Ryzen Threadripper PRO 5000WX处理器的支持

增加了错误报告工具,方便反馈和问题报告

为Ryzen 5000处理器和Ryzen PRO 5000WX处理器引入了自动曲线优化器和手动曲线优化器。

此版本要求您在AMD X570主板上安装第三代AMD Ryzen桌面处理器。用户还需要运行Windows10 May 2019 Update或更高版本的操作系统。AMD建议在安装新版本之前卸载之前的Ryzen Master,但它也可能在现有的应用程序上安装。

有一些关于特定功能的已知问题,目前在经典处理器上不可见或不支持,但AMD修复的问题都是以前的AMD Ryzen Master V2.8.x功能。

关于Ryzen Master Utility更新的更多细节

所有当前和较新的AMD Ryzen处理器从出厂开始就具有超频能力,允许用户根据每个人的喜好对其性能进行个性化设置。AMD Ryzen Master工具允许用户进行这种调整。随着时间的推移,AMD Ryzen Master已经发展到支持越来越多的混合处理器设备和组件,界面也同样变得错综复杂。该公司认识到这一需求,并开发了一个"基本视图",提供最关键的元素和遥测数据的入口。而且,为了使操作更加方便,用户可以在"基本视图"和"高级视图"之间切换,以确保他们能够找到适合他们的功能。

初级视图模式为用户提供了立即超频的能力,可以轻松手动设定用户需要或想要的超频程度,并提供关键系统参数的视图,如处理器的温度、速度和电压。

关键词: 手动曲线优化器 自动曲线优化器 常规错误修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