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三星电子推迟89英寸MicroLED电视的生产计划

2022-04-01 08:48:53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创

MicroLED电视,是三星电子拓展高端电视市场的创新利器,前面几代“The Wall”系列产品的市场表现,让人们有信心看到2022年三星持续推动MicroLED显示技术民用化的成绩,但是近日媒体TheElec报道称,三星电子推迟了89英寸MicroLED电视的生产计划,本来该产品即将于5月开始生产。

消息人士指出,89英寸型号的投产时间表已被推迟到今年第三季度,而三星尚未决定何时开始生产101英寸型号。

报道称,三星89英寸的MicroLED电视采用了LTPS TFT技术,但其中的LED芯片更小,也使得芯片连接基板会出现更多问题。

关键词: 三星电子 生产计划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