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微软开始在Windows11中测试标签 支持新功能

2022-03-11 08:34:21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创

微软已经开始在Windows 11的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测试标签。EarTrumpet Windows应用程序的开发者之一Rafael Rivera发现了隐藏在微软最新Windows 11测试版本中的新标签支持。这项功能似乎是微软最近开始在Windows 11中测试的秘密新增功能之一。

在Windows 11中为文件资源管理器增加的标签允许在一个窗口中打开多个文件夹。微软首先开始在Windows 10应用程序中测试标签,在一个名为Sets的功能下。这包括支持文件资源管理器内的标签和每个Windows应用程序中的标签,但微软取消了该项目,并从未向Windows 10用户发货。

不过,微软似乎并没有将其文件资源管理器界面作为该标签支持的一部分进行大修。自Windows 95以来,Windows文件资源管理器一直存在于操作系统中,近年来,各种设计师创造了一些概念,试图改进和现代化它。

虽然微软在Windows 11中对文件资源管理器进行了一些改进,但一位开发者更进一步,创建了一个新的文件资源管理器应用程序。文件,一个可从Windows商店获得的应用程序,已经支持标签,包括主题和其他现代功能。

我们现在正在等待微软正式宣布文件资源管理器的标签。Windows Insider负责人Amanda Langowski上个月说,该公司将 "只就我们有目的地启用的功能进行沟通,让Insiders进行尝试并提供反馈"。由于标签是文件资源管理器的一个高度要求的功能,我们期望很快听到微软的官方公告。

关键词: 资源管理器 测试标签 支持标签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