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荣耀Earbuds 3 Pro品鉴会:全球首款支持测温的TWS耳机

2022-03-08 21:01:11来源:网易数码

网易数码讯,3月8日消息,荣耀智慧生活在北京举办年度旗舰新品耳机荣耀Earbuds 3 Pro媒体品鉴会。荣耀Earbuds 3 Pro与旗舰手机荣耀Magic4系列也在此次品鉴会中一同亮相。

荣耀Earbuds 3 Pro采用了全新的11mm超大振幅动圈与陶瓷高音单元双单元TWS硬件解决方案。11mm的超大振幅动圈单元,可实现0.6mm超大振幅,确保耳机中低频的充足有力。此外荣耀Earbuds 3 Pro还采用了陶瓷高音单元来补偿高频表现。

在调音上,荣耀Earbuds 3 Pro具备优秀的还原能力,尽量还原音乐制作者与歌手通过歌曲传递出的情感;通过对不同频段的精细调试,找到符合大部分用户听感的音质风格。

除此之外,荣耀Earbuds 3 Pro还带来了“场景化智慧降噪”功能,可根据用户所处不同嘈杂环境状况,智能调节轻度降噪、中度降噪、深度降噪模式,降噪深度最高可达46dB。比如说在图书馆、办公室等相对安静场所,荣耀Earbuds 3 Pro能切换到20dB+的轻度降噪模式,减少诸如键盘打字带来的噪音干扰。在咖啡厅、步行街等日常环境中,耳机又会适配到30dB+的中度降噪模式。如果身处地铁、飞机等高噪音场景中,荣耀Earbuds 3Pro可以实现最大46dB的深度降噪。

风噪场景下,荣耀Earbuds 3 Pro拥有两个麦克风以识别风噪大小,能够更好的进行主动降噪适配。针对入耳式耳机的“堵耳效应”问题,在荣耀Earbuds 3 Pro的设计上,通过VPU骨传感器拾取骨导声特征和全链路的AI通话降噪优化,整体去除堵耳效应,带来接近于“无感佩戴”的体验。

更值得一提的是,荣耀Earbuds 3 Pro是全球首款支持测温的TWS耳机。荣耀Earbuds 3 Pro在每个左右耳机里面各放入了三个接触式传感器,温度误差仅为±0.3℃(日常使用的测温枪温差值约为±0.2℃)。当用户戴上耳机就会自动开启实时体温监测,支持单次及周期性测温,还可以根据测温数据形成周期体温变化曲线,持续为用户提供测温需求。

同时,荣耀Earbuds 3 Pro也成为全球首发支持5C快充技术的TWS耳机,只需充电5分钟,就能听歌2小时。在配合充电盒的状态下,荣耀Earbuds 3 Pro能够实现24小时的音乐续航。

荣耀Earbuds 3 Pro是荣耀定位年度音质旗舰的真无线耳机,该产品全球售价为199欧元。关于荣耀Earbuds 3 Pro还有哪些惊喜,我们不妨一起期待一下3月17日即将举行的新品发布会。

关键词: 无线耳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