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动视暴雪人才流失、招聘困难 甚至可能会停工

2022-03-05 10:44:22来源:游民星空

动视暴雪在最近发布于Axios的年度报告中将其招聘困难的原因归咎于劳动力短缺、人才竞争加剧以及人员流失。

动视暴雪目前还面临多项监管调查,旨在调查其处理涉嫌性侵犯、歧视和骚扰女性员工行为的情况。他们还在年度报告中提到,其招聘问题可能会因持续的诉讼和负面新闻而加剧。

“我们在吸引和留住技术人才方面面临越来越大的困难,例如,我们发现去年人力资源部门的人员流动率显著提高。”

“此外,最近涉及公司工作场所和员工问题的诉讼……以及相关媒体的关注,可能会对我们吸引和留住员工产生不利影响,甚至会导致停工。”

去年11月,外媒的一篇报道称,动视暴雪首席执行长鲍比•科蒂克知道该公司有多起不当性行为指控。

科蒂克还被指控虐待几名女员工,包括在2006年留下一条语音邮件,他在邮件中威胁要杀死一名助理。

动视的一名发言人对这一指控表示:“科蒂克先生在16年前就夸张和不恰当的语音邮件迅速道歉,直到今天,他仍对语音邮件中的夸张语气深感自责。”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