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苹果强势称霸美国耳机市场 市场份额占比将近50%

2022-02-15 11:59:14来源:中关村在线

当Apple在2016年9月份推出其第一款真无线耳机的时候,其市场反应可以用喜忧参半来形容。虽然有很对人都惊讶于当时这款耳机所使用的技术,但是它的无线设计也被很多人所批评。但是这些负面评价并没有影响到AirPods系列耳机取得非常大的成功。并且AirPods的出现也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整个耳机市场的发展方向。

根据Statista最新的一项调查显示,有将近50%的被调查者拥有AirPods系列产品或者是苹果旗下Beats的产品。这项Statista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对4220名18~64岁的成年人进行了调查,询问他们所使用的的耳机品牌之后,Statista发现其中有34.4%的人正在使用苹果旗下的耳机产品,其次是有15.3%的人使用苹果旗下Beats品牌的耳机。BOSE、三星、JBL分别以12.5%、12.2%、11.4%紧随其后。

苹果能在美国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稀奇,现在全世界买的最好的耳机可能也是AirPods系列产品。并且在2020年,苹果和其拥有的Beats就已经主导了可穿戴音频市场,全年出货量达到了1.089亿左右。

关键词: 无线耳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